凇青味的松露.

你好这里松露!QQ在置顶,来扩!!!

 

[伽小]Star.

·ooc预警,注意避雷!!!

·有个人空想成分,松露味发疯文章

·中秋贺文,必须HE!真的不是刀子相信我!

·原著向,小心有玻璃渣昂


2500+,一发完


如果以上没有任何问题的话, Let's go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小心从那个有淡黄色能量纹的阿德里小孩口中得知,伽罗还活着,而且就站在他的旁边的时候,他对这个小孩的印象从烦变成了厌恶。


为什么说是厌恶?因为伽罗是在他的面前牺牲的。而且,这三年以来他听过太多的“谎言”了。


但是,当喷泉在四周路灯的照耀下浮现出那个人的身影时,他愣住了。


自己日思夜想的人,终于回来了。


他强行忍住想要夺眶而出的泪水,千言万语化成了一个释然的微笑,举起微微颤抖的手掌,细细端详着落在手心的莹蓝星光。


上一次见到它,也是这样漂亮呢。


他看着那个小孩慌慌张张的说“哦,对了,你听不到,我来替你传达吧!”然后跑向喷泉前方,面带笑容站在那里,过了一会又点了点头,转身向自己跑来。

“伽罗他说,”


我回来了。”


他感觉自己眼角湿润了,拿手背擦了擦,看向手中本就一碰就破碎的莹光,此刻正安安分分的待在自己的手心,时不时还挥舞一下自己的蓝色小火苗,像是在炫耀,又像是在高兴。


“噗。”小心在心里默默吐槽,都快奔三了,还是有点小孩子气啊。


不过,这样也好。


他朝喷泉看去,路灯的灯光暗了下去,漫天的荧光也渐渐消失,在那个小孩身后,他仿佛看见了那人的身影,体型好像更壮了些,脑后的蓝发似乎更加浓密,好像…在朝自己微笑。


“小心,我回来了。”他好像听到了那温柔的语气,只不过带了些少年的稚嫩。


“欢迎回来。”他鬼使神差的伸出手,像之前无数次他们碰拳那样,对上对方的拳头,感受着对方传过来的温度,冰冷的心有了温度,开始跳跃,一下又一下,暖意传到了身体各处。



这一切像梦一样。













“小心超人!”开心超人看着那个毅然决然飞向夜空的身影,绝望了。


这三年,小心超人从来没有做过这么疯狂的事,顶多在屋顶睡一晚,而现在,他却不顾一切地去追逐,去赴死…


没有那么多时间了,至少…至少也要把小心超人追回来!


几乎在同一瞬间,漆黑的夜空中出现了一道红色的身影…








看到那个越来越近的黑色身影,伽罗焦急的情绪到达了极点,他一边大喊叫他不要过来,一边催动着能量向4451外爆发了一次不足以伤人的能量波,随即加大能量向外太空驶去。


但当他感觉到一双机械手臂托着4451一起驶向外太空时,他突然感到有些莫名的欣喜和失落。


小搭档长大了,有自己的想法了,只是和他这个落魄的人,一起死在寂冷的外太空,未免有些过于任性了。






终于,可以陪你了。


这次,别再走了。


死,我陪你。


对不起,大家。






“3…2…1。”倒计时结束,一颗绚烂的流星绽放在了浩瀚的宇宙。


开心超人被余波震落到地面上,粗心超人眼疾手快上去扶了他一把。


花心超人依旧扶着甜心超人,星星球士兵绑好了怪兽。


但他们都无一例外的看向天空中绽放的花。



一朵妖艳致极的花。



“小心机车侠损毁。”


“已经,爆了吧……再见了,超人们!”大大怪一把揽过小小怪,把烟雾弹往地上一甩,带着所有怪兽消失在原地。


这句冷冰冰的话就像刀子一般剖开众人的心,开心超人的瞳孔剧烈颤抖,他不可置信地看着天空中的那团烟雾,可是体力透支的他什么也做不了,只能让眼泪无声的滑落。阿奇“扑通”一声跪倒在地上,眼泪一滴一滴落在地上,口中呜咽声不止。


“快看!那是什么”士兵们忽然大叫起来,超人们猛的一抬头。


那黑色的烟雾中突然迸发出了一道道蓝色的光,周围的烟雾像是被什么吸引了一样,迅速朝中心靠拢,直至被完全吸收掉,空中渐渐浮现出了一个人影,他飞速的朝着正在下落的小心飞去,一手揽住了小心的腰,这时众人才看清了那个人影…


“是伽罗!伽罗回来了!”


“哦耶!战神回来了!”







临近半夜,小心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大脑昏昏沉沉的,叫嚣着要罢工,他索性翻了个身又闭上,整理着缠成一团的思绪。


这几天发生的事都太玄幻了,先是一个小孩说自己是阿德里星人,然后电器成精一直说着“4451”这几个数字,之后莫名其妙的看了场酷似求婚的喷泉,梦里也一直浮现着他的身影…


最后,思绪停留在昏迷前一秒,那个令人心安的莹蓝身影。


伽罗…


伽罗!


他猛的坐起来,拉开床头柜下的抽屉,看着安分躺在里面的墨镜,他想,是时候物归原主了。


他瞬移到屋顶,坐下来擦拭着墨镜上的泪痕。也在这时,他借着星光,看清了胳膊上的绷带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缠的。


不多时,脚步声响起,他站起身,把墨镜向后一甩,抱臂在原地等待着。


伽罗看着手里有明显擦拭痕迹的墨镜,又望着星空下那个单薄的背影,眼里满是温柔与心疼,快步走上前,想像往常一样揽住他的肩,小心却突然转身抱住伽罗,脸埋在伽罗的胸口,汲取着他身上的味道,伽罗知道是小孩太想自己了,便抬手回抱住了小心。


也不知过了多久,伽罗突然发觉胸前的衣服湿了,赶紧慌乱的放开小心,小心的眼睛已经哭红了,伽罗心疼坏了,连忙去擦拭那些晶莹。


“对不起,我…”


“我等了你好久,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。”


小心的眼泪又掉下来,伽罗紧紧抱住他,像哄小孩一样温柔的拍着怀里人儿的背轻声哄着。


“不会了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


那一晚,他难得睡了个好觉。





他虽不能忘记那满天的莹蓝星光,但是现在,他的上将正踏着星河回到他的身边。

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秋文章拖到现在,我真行(ー_ー)(跪


这篇其实是第2版,相当于是第1版的简易版,还有好多没写上的,以后当做小段子发上来吧。


感谢咕咕帮忙!如果不是他我可能现在还卡在中间呢!❛˓◞˂̵(话说小哭的那段你是怎么写出来的?


OK,来让我们看看林黛玉版的小心哭泣:


小心看着伽罗,泪水慢慢滑落:“你是单回来找我的,还是别的星星球人都找?我就知道,不找别人,也不会来找我,到显得是我小气,是我无理取闹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某咕

(笑不活的某松

感谢帮忙!( *ˊᵕˋ)✩︎‧₊



时间不早了,晚安啦 ୧⍢⃝୨


拜~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